close

要工作,要維持家裡,更要育兒

同梯一起生小孩的朋友問我還寫文章不累嗎?!

說不累是騙人的

其實是累爆了

但是心靈卻有種獲得滋養的fu~~~

職場上在這個工作9年了工作就這樣日復一日

育兒哈哈~~~~ 我真的是新手嫩到不行

在這方面一開始我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

在我三不五時就爬育兒文章下

雖然軒麻我本身就狂愛看文章

不過以前看的都是美食、日本的文章現在改變成育兒文章而已

看愈多部落客之後軒麻覺得我也好想記錄這一切

紀錄我跟軒軒相處的時光就像小時候會寫日記一樣

這次是育兒日記呀!!!

把快樂的辛苦的一切努力的過程記錄下來

因此開啟了這個部落格

雖然日子忙碌雖然時間總覺得不夠用

但是心靈卻慢慢的豐富起來

 

最後,附上我跟軒軒連拍照

16-02-24-17-52-37-543_deco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